2015届汽车工程系毕业班大会(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1

       2015年05月20日14时30分,汽车工程系2015届毕业大会1教203召开出席本次毕业班大会的领导有黎志照系主任、秦至武系副主任以及罗文深老师。   

 图片2_meitu_2.jpg

汽车工程系主任黎志照教授上台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来意味深长的演讲,激励他们在求职道路上不要畏惧风雨,要相信彩虹总在风雨过后。人生奋斗路上不会总是一帆风顺,难免会磕磕碰碰。年轻就要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敢于去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4_meitu_4.jpg 
在本次毕业大会中,12级辅导员罗文深老师,主要就2015毕业生就业前景作出了一番深度分析。罗文深老师针对本届毕业生做了市场分析,让本届毕业生有所准备。因为在罗文深老师的演讲中,他提到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堪称‘史上最难就业季’,他这个演讲就是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如此严峻的就业环境中,找到自己就业的目标与方法。

图片6_meitu_6.jpg

图片1_meitu_1_meitu_1.jpg

 最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祝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身体健康,前途似锦,一帆风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