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感恩母亲节”第三届演讲比赛(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8

517日晚上740分,我系在汽车大楼211课室举办了第三届感恩母亲节演讲比赛的决赛。次演讲比赛邀请评委有罗文深老师、毛丽玲老师、罗丹老师。嘉宾有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各班级代表。

fubenIMG_7502_meitu_1.jpg

本次比赛分成了四个环节进行,分别为:第一环节:自我介绍,每位选手做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约5分钟。第二环节:视频展示,各位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展现独特风采。第三环节:母亲节演讲,选手以感恩母亲为主题进行演讲。第四环节:即兴演讲,每位选手上台抽题进行即兴演讲。该环节也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席中的学生们也为之激动,呐喊,加油助威!

fubenIMG_7497_meitu_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14营销一班程斯文获得三等奖,14电子一班巫兴昌获得二等奖,14维修一班赖泽泓获得一等奖。IMG_7499.JPG

最后由罗文深老师发表深刻的讲话,给予我们宝贵建议,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下结束了本次比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