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9

   2015年3月27日下午,广东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学院院长陈优生的组织下,在会议室进行学习交流。交流会上,陈优生院长首先对对龚寅华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后期的规划战略。在交流会结束后进行院系分组交流活动。

图片1.jpg

    汽车工程系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一同参观了学生的教室,实训室。

图片2_meitu_2.jpg

   在汽车大楼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在交流会上汽车工程系何栋书记对汽车工程系的管理模式做出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汽车系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也介绍了该院系的学生管理情况。会上,双方就辅导员培训、班级管理、学生社团活动组织、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员增减等方面深入地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双方工作先进性。

 

图片3_meitu_3.jpg   

   通过此次分组交流学习活动, 增加了彼此院系的友谊,同时也学习了该系优秀的学生管理方式,为我院更好地发展提供了优秀模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