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学徒 制”试点教学拜师会(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5

      2014年是学院品牌建设教育改革发展年,学院各部门围绕这一学年的共同目标,深入实施以“五说”系列活动为核心内容的教育质量工程战略,对学生的各项教育培养凝心聚力,各系在教学实践中以“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理念落实到实处。其中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教育部有关职业教育开设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新政策,结合学院“43334”治校方略,身先士卒,领先开设“学徒制”试验班,并以此作为教学改革突破口,进一步深化汽车工程系教学改革,培养汽车维修企业实用技能型人才,并予以试验推广。                                              

                                       汽车工程系黎志照主任致欢迎词

 

 

院方代表与企业负责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由学院院长陈优生教授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

 

进行拜师仪式,师傅入座,首先学徒代表上台拜师,面向师傅,深深地鞠上一躬!
一鞠躬   向师傅问好
二鞠躬   感谢师傅传授技能、日后辛勤栽培
三鞠躬   祝福师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学徒端起这浓浓的拜师茶向师傅敬茶
诚心、精心、细心、耐心是我们拜师学习的态度;
  勤学、勤问、勤看、勤听是我们拜师学习的方法;
        成长、成熟、成才、成名是我们拜师学习的目的。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优生教授上台作总结讲话

                  合作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学徒制”试点教学拜师会到此圆满礼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