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 服务社会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4

 

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改革方向和主题就是协同创新。协同创新是全方位立体的,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教师教学的协同创新。教师不能闭门造车,关在象牙塔内做学问,而是应该有计划地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不断锻炼自己的同时服务社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惠州市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本学院汽车工程系黎志照教授、钟文浩老师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教师徐春、李娘清、邱奕典、王志辛等四人为惠州市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其中,专家委员会的一个主要职责是受惠州市消费者协会、惠州市物价局委托展开汽车消费纠纷的调解及技术鉴定工作。
近期,我系教师徐春、李娘清、钟文浩等三人参与了实际中具体的汽车消费纠纷的鉴定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公正透明的工作方式受到了维修企业、保险公司以及车主的一致好评。

 

        徐春老师在工作现场(一)

        徐春老师在工作现场(二)

            钟文浩老师在工作现场

             李娘清老师在工作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