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20

 

 

2014320下午420分,我院汽车专业协会成立仪式在汽车大楼211召开。参加仪式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汽车工程系实训室主任刘国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娘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栋,汽车工程系营销专业教师蒋景葵,汽车工程系辅导员邝梦妮、罗文深,汽车专业协会指导老师钟文浩及全体协会成员。仪式由何栋老师主持。
成立仪式上,协会指导老师钟文浩说明了成立汽车专业协会的目的:一是加强协会会员的专业学习和技能训练,提高协会成员的综合能力,通过协会会员的辐射作用,促进汽车工程系的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二是协会会员参与汽车工程系的教学与科研的工作,汽车专业类的竞赛、社会调研、活动等将主要由协会来承担和完成;三是以汽车专业协会为平台,加强与学部内各单位及校外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宣传我院的良好形象。
钟文浩老师还公布了协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书记讲话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祝贺汽车专业协会成立,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使自身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将成为一个优秀学生,一个优秀的社会人才;二是汽车专业协会体现了专业性和学术性,会员们要珍惜这种机会,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训练,学好本领,今后充满自信走进社会开展属于自己的新世界;三是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最后郑辉华书记赠予汽车专业协会一句话:“一朝汽车人、一世协会情。”
汽车专业协会成立仪式现场

汽车专业协会会长林崇潮发言
汽车专业协会指导老师钟文浩讲话
郑辉华书记为协会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