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义扫汽车大楼 (图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08

   2014年3月8,为了以“发扬雷锋精神,美化教学环境”为主题的校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谢群的带领下,对汽车大楼进行了大扫除。
   上午800,义扫汽车大楼
正式开始。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和主席谢群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汽车大楼进行了彻底清扫,大家拖楼道、擦玻璃、抹机器…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使我们的汽车大楼焕然一新。

  中午1100,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系部的凝聚力,展示了我系学生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