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之义教活动(图文)
作者:汽车系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31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牵手朝阳,共童成长”爱心义教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汽车系学生会成员,汽车系大一学生等共34人,负责此次活动的是学生会主席凌宇华、志愿部干事谢群。
    下午13:30分,同学们在汽车大楼下集合完毕,义教队伍骑着自行车浩浩荡荡的往马安第三小学的方向出发了。历经半个小时的路程,14:10分同学们抵达马安第三小学。我们一踏进校门,热情的小朋友们就把我们围住了,他们带着好奇欣喜的表情打探我们,让我们觉得开心又惊讶。此次我们负责的是第六节、第七节活动课。当上课铃响起的时候,同学们都很兴奋,准备带领小朋友进行活动课,只见这边猜谜语,那边玩游戏,处处欢声笑语,好开心,好热闹!在游戏之中看着小朋友们纯真的笑脸,让我们觉得无比欣慰!

 

准备出发.JPG

 

我们交小朋友打乒乓球.JPG

 

我们在一起.JPG

 

义教课堂.JPG

    美好的时间总是快过去,一转眼便到了放学的时间了,在经历了1个小时的欢快时光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跟我们告别了,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队,跟小朋友们挥手道别后,此次义教也结束了,许多同学的遗憾时间太短了!
    通过此次义教,让我们的雷锋精神升华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深刻明白爱心活动的意义,更坚定我们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时代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操,关心关爱下一代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