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教研活动
作者:郑善东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20日下午3点, 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在2楼会议室开展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教研活动,徐春副院长到会指导。

  教研会上,各专业老师围绕专业建设与发展、教学计划、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实践环节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提出了各自在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就下个阶段专业建设的重点进行了陈述。

  最后,徐院长梳理了各专业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学院将在专业建设、资源整合方面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拓宽招生途径和招生规模。希望每一位专业教师都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群策群力,力争将每个专业打造出独有的特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