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9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智能制造与现代汽车行业高素质技术人才。机械制造行业已进入集数字、信息、智能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工作环境的优化,以智能机器人为主的无人操作自动化生产线,将完全取代传统的人工制造。现代技术的快速提升,需要培养大批适应智能制造行业的技术人才。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着以社会需求为依据,以就业为导向设置专业,组成智能制造和现代汽车两大专业群,校企合作,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软件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及对各种动力汽车故障精准检测和维修的先进技术。

  学院具有一支专业水平高、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其中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教师占专任教师50%,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95%,“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任教师45%。

  目前学院共有校内实训室25个,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学积极推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引入校内合作企业3家,校外合作企业78家。

  近3年来组织学生参加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共取得:4个单项一等奖,2个团体一等奖,8个单项二等奖,4个团体二等奖,12个单项三等奖,8个团体三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