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习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红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民主生活会要求,智能制造学院组织2021年9月8日下午3点召开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刘昌鹏书记现将思想、最近的工作大致汇报如下:

      1. 抓好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

    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履行二级院系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和引导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 做好“思政第一课”工作:

    在智能制造学院认真开展“院长书记上好第一堂思政课”活动,院长书记分别给机械类、汽车类两个专业群学生上好思政第一课,力争起到较好宣传党的政策,促进学生爱校守法的效果。

      3. 组织好“师德教育月”活动:

    每年9月中旬学校师德教育月活动将启动,智能制造学院将面向全体教师做了广泛宣传发动工作,对教师进行爱岗敬业潜心立德树人教育,对促进教风进一步提高起到较好作用。

      4. 抓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

    努力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建课题研究,培育党建科研氛围。鼓励党员师生积极参加今年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申报。

      5. 党建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促进业务发展:

    努力将党建同教师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高的同时,必须在业务能力上有较高水平。

      6. 抓好学生党建团建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7. 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足。如何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工作,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建理论,学习校内外的优秀党总支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

  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争取能在年底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