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机械系教工党支部会议—暨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陆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5:00,智能制造学院机械教工党支部于汽车大楼206会议室举行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机械教工支部书记陆芳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关于机械系教师林润同志转为发展对象事宜。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鹏同志、机械系系主任郑善东党员同志、机械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陆芳同志、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务干事王红芳同志、机械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胡宝剑同志以及本次大会的发展对象林润同志。
 

  首先由陆芳老师分别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发展大会的到会情况与发展党员的要求。林润老师作为本次入党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理论思想、自身的优缺点等方面进行汇报。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林润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最后,陆芳老师庄严宣布本次党支部发展大会决定吸收林润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刘昌鹏同志总结本次大会,书记讲到本次机械系教工党支部发展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希望此次发展对象及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树立党的良好威信和形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做思想成熟,作风端正,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