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实训项目开放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5月14日开展了工程测量比赛,宣传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同时,借助职业教育活动周这个契机,通过职教周系列活动的举办,延伸及丰富学校特色技能文化活动,以职业技能为导向、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
                             
地点:工程测量实训室门口

  本次比赛的仪器测量项目分别有水准仪和全站仪,参赛选手由20工程造价专业班级和21工程技术班级,五个班级参加。以小组为单位,每组三人,一个人测一个站,总共三个测站,仪器由小组自行选择。
 
                              
比赛特色
                              
                              
                              
  测量技能比赛作为提升我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激发对学生实践兴趣,强化学生技能培养,深化促进学风建设,力争把测量技能比赛打造成我校具有深策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