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2023年5月10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许紫芳、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陈晶晶及教师陈辉腾、王婧、张冬春、陈娜花等一行人,前往广东达升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与公司董事张银成总经理就新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发布实施后,检测行业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深刻交流。
     
图1 我院教师与企业领导合影

   广东达升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坐落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内,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安全生产检验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林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建设工程勘察;消防技术服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测绘服务一般项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计量服务;生态资源监测;环境保护监测。
走访教师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参观学习,了解行业、设备、相关技术、工艺发展现状,并与张总针对企业对专业能力需求、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刻交流。张总也表示,可为学院提供一些顶岗实习名额,对学生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
    
图2 走访教师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
    
3 走访教师参观检测企业各类实验室
    
4 企业张总介绍检测项目内容
    
图5实验员对混凝土试块进行归类
    
图6专业教师深入了解钢筋试样的分组类别及钢筋试验的操作流程
编辑:王婧
   审核:陈辉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