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建筑工程资料管理介绍》讲座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建筑工程资料管理介绍》讲座在建工楼706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孙春江老师、刁卫娟老师、惠州市中天达咨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曾经理等参加了座谈。建工学院张彩玉副院长,带领我院陈辉腾和陈娜花两位老师出席会议。

  图1 建工学院2023年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2 副院长张彩玉致辞

  座谈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张彩玉致辞,对本次校企合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禅述:校企合作是为了让学生把在学校学习的内容,有机地结合到企业的实践中,让学校的设备和技术,与企业的实践实现优势互补,使学校和企业能共用资源,节约成本,从而达成“双赢”模式。

  接下来由高级工程师孙春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讲座。这场关于《建筑工程资料管理介绍》的讲座,讲解了工程资料的重要性、作用、基本规定、分类、收集、整理、组卷、移交与归档等内容,结合工程实例,让学生们能更直观的了解到,企业中工程资料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

  最后由惠州市中天达咨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的曾经理,介绍企业中专职工程资料员岗位的作用及工作内容,市场需求及潜质与优势。

  座谈会上,围绕“工程资料管理”主题,企业老师与学生现场交流,为其解答疑惑,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3 高级工程师孙春江老师在讲座中

  图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