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3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五一假期建工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进一步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寝室环境,假期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博文、辅导员郑燕冰、高源陪同走访。

走访中,张彩玉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学生对校园环境、宿舍配备等是否满意,并就同学们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她表示学校领导老师非常重视学生们的学业进展,叮嘱同学们要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自我调整,保持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继续以最佳的状态对待每一门课程,并针对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

院领导老师在五一假期深入学生寝室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建工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的假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