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走访交流(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广州原创品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广东装饰行业的旗靓品牌企业。惠州分公司于04年初进驻,冷春阳、杨涛、黄秋怡三位老总给考察团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原创人带着创“创家装设计第一品牌,质量第一口碑”的目标,以“城市文明从家居文化开始的使命感”在设计上不断寻求创新,无论在设计风格、用材环保、构成比例、色彩搭配、细点收口、家饰配套,都以一种严谨苛刻的态度进入个性设计,在工程上以“验收标准”为基础,质量管理上做到“质检组”比“业主”更挑剔,不流出一道有损公司品牌的不合格工艺。

  考察团队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队对在岗学生进行深入了交流,了解学生对专业教学情况反馈,了解在不同角度上课堂教学与实践岗位之间的差距,并了解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再与公司负责人对于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将来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规划,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原创品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今后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都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我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