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顶岗实习生,走访企业促合作——工程造价专业教师走访学生实习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更好了解建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我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在张彩玉副院长的带领下于寒假期间走访了惠州片区的华阳国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腾鹏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惠州秦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期间,各实习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支持和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各专业教师对实习学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此次走访活动给实习生带去了温暖和关怀,既加强了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又深入企业了解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加强了交流,实现了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