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丨热血拼搏 青春飞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第十七届校运会闭幕式。

  学校副校长李翠玲、学校副校长皮建彬,建筑工程学院张彩玉院长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本届运动会有7个二级学院,120多个班级代表队,共1400多人参加了14个项目的田径比赛。




我院学子荣获
大二组第三名:20工程造价2班
体育道德风尚奖:21工程造价2班、21工程造价1班
 

李翠玲副校长致闭幕词:“我代表学校全体领导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各参赛班级及运动员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翠玲副校长表示,本次校运会,我们要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裁判员、运动员和老师们,更要把掌声送给同学们自己。她表示,运动场上的比拼只是我们人生中一次短暂的亮相,而人生舞台上的拼搏还远也长,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勇敢顽强、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相互协作的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之中,焕发出蓬勃的正能量,让青春与活力继续飞扬!

                                                                              
 

在本次校运会的比赛中,有3人次打破了学校运动会纪录,还涌现出了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在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校运会虽已落幕,但运动健儿们还会在惠经这片热土上继续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愿每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路漫漫,未来可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