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莅临建艺学院调研
作者:建艺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5日上午,杨海涛校长、皮建彬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会议在建艺楼602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调研会有学校杨海涛校长、皮建彬副校长、学院陈文焰院长、党总支欧阳正书记、张旭副院长、张彩玉副院长、林小惠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朱庭倩,团总支姜博文书记、辅导员莫桥道、贺海波老师等。
会议开始,陈文焰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陈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出席人员,并从宏观上介绍了学院近期整体工作的情况和配合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结合杨校一行本次调研的主题,陈院长重点介绍了建艺学院对学生工作和招生工作的重视和推进情况,并展示了面向招生工作所开展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由学工办全体老师为建艺学院毕业生的祝福视频《乘风破浪,启程新征程》。

观看视频《乘风破浪,启程新征程》
随后,林小惠副书记向校领导汇报了建艺学院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来推动招生工作前进的一些尝试和思考。姜博文老师补充介绍了带领招生团队深入一线,从细节着手去推动学生工作百花齐放的一些做法。会上,欧阳正书记也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展开介绍,强调招生是生命线,我们要牢牢抓住,大力推动的同时,也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学习兴趣,加强职业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影响力。张彩玉副院长提出教书与育人同时进行,认真踏实帮助学生做好规划和落实素质教育。
紧接着,皮校首先从宏观上介绍了今年的高考的形势,然后结合实际,对我校当前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指出在新形势下,希望学院通过广泛发动老师参与招生工作,主推学院相应的专业,发挥专业优势来促进招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考生答疑解惑并吸引考生报读我校。

皮建彬副校长发言
最后,杨海涛校长对建艺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和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希望建艺学院能在陈文焰院长的带领下,将招生工作做细做实,要推动招生工作目标化考核,充分发挥各系各专业的力量,各系要有目标,各专业要有目标,立足现实,开拓进取,争取今年的夏季高考能充分发挥资源,提高报到率,在今年的招生上有新的突破。

杨海涛校长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