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2021年11月22日,我院系党支部召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观看了关于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联播。在观看期间,所有人都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的重要内容,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