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书记第一课
作者:建艺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6

建艺学院24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史教育——书记第一课

3月30日晚上19:30分,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史》的了解,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4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为主讲人。

欧阳正书记主要讲的是共产党发展和壮大的历程。

本次课程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

  第一部分阐述了党章的概念以及功能与定位,明确以党的总规矩为行为规范,以党的总章程为根本大法。

  第二部分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史,以及党章的修改历程。

  第三部分对党章总纲进行了概述,明确了党的性质以及党的行动指南。

  第四部分对党章的条文部分进行了详解,阐明了党员的基本规定与党的组织制度。

 课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提问,课堂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课后,林小惠副书记参与了课堂总结讨论。同时,对我们建艺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一步一步往前面走,党事务中心要建立规范体系,制定学习计划。全体同学应当自觉学习并遵守党章,贯彻并维护党章,增强党的意识。保持思想先进性,提高思想觉悟,克服困难,争做合格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