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第2期 |纪佳纯:努力是成功的必经之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工作岗位
 

大专专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投资与理财

本科专业:华南师范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单位:优优安亲家教园

岗位:授课教师
 

报考心路

  我要感谢鼓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使我自己对学习本科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刚入学的时候,听到学校有招收专升本的学生,学校还开了专升本交谈会,让我们更加了解读专升本的好处,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读专升本的决心。我毅然决然的报读了华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习感受
 

  每个周末都要上课,有了老师的指导,让我对学习更加有动力,而且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也更加深入了。报读专升本让我提高了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让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对我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有了很大的鼓舞。

  对于考试,我每次都抱着必过的心态,告诉自己一定可以的。而且考试之前老师都会给我们划重点和发一些学习资料给我们复习,认识了解掌握重难点,把基础打好,还有多做题,提高自己的复习效率和速度,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坚持自己的选择,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就业感想
 

  2017年6月毕业之后,我踏上了工作的旅途,期间也换了好几份工作。现在的就业压力大,工作难找,对于现在很多企业都想招收高材生,读了专升本之后也给我找工作奠定了一块敲门砖,更高的学历会使自己在找工作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现在的我工作也稳定了,当了优优安亲家教园的老师。很庆幸我报读了专升本,在求职之路上,报读本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使自己的就业之路更加顺畅和更多的选择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