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考(相沟通)第一批毕业生名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2018年第一批申请毕业的共77位同学,恭喜以下同学顺利申请毕业,名单如下:

 

 

 

 


 

 
 
 
毕业生感言
 
学前教育 潘东妮
本科学校:华南师范大学大学
本科专业:学前教育
工作单位: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
岗位:教师
感言:自考专升本是一个简单又难的一个过程。简单在于这些考试不需要占用自己的上班时间,而难在于选择了自考,也选择了放弃周末和出去浪的诱惑,可能因为自考外面的新上市的火锅和大优惠的酸菜鱼,你会错过。但是不要紧,除了这些,你可以获得更多。
比如:常常早起上课和考试让你收获了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而一科一科考过试,就像人生路的各个关卡,自己则是一路披荆斩棘的英雄,全部考完以后也成功升级,本科毕业啦。
说起本科的作用,有几点, 通俗来说,本科可以让你加工资,比起专科的工资是明显上一个档次,买买买的基金又多了一些。
说正式点是说,本科找工作加工资的机会大,人称晋升空间大。机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比如学历较高的人。
再说高级点,则是你利用了业务的时间,学习了对未来道路上有重要作用的东西,精神境界也高了,因为学的东西多了嘛,眼界开了,世界都开朗了。
那么,最后祝大家早日本科毕业。不用害怕难,勇敢报,勇敢考。不要怕晚毕业,不要怕试难考。多大点事嘛,学历在此,世界我有。
 
 
 
人力资源管理 林增伟
本科学校:华南师范大学大学
本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单位:深圳市世茂新里程实业有限公司
岗位:人事行政助理
感言:自考真的是一条非常锻炼人的毅力和耐心的路。期间也遇到过挫折,例如备考了两个月的劳动法挂了、因担心考不过想要放弃的。而且你还要牺牲你平时周六日的时间上课,不能同宿友、同学一起玩耍。
对目前工作的帮助,第一个很明显的就是学历工资:刚入公司的时候,算是实习期,实习的第二个月实习生涨工资,但是这个不是全部实习生涨工资的他有一个要求:本科及以上。所以说学历真的就如同一把伞,当要用到的时候他有价值,当用不到的时候他分文不值。最后还得感谢老师一路的指导和帮助,让我本科能顺利毕业。
 
人力资源管理的大师兄
 英雄不问出处,前提是你要足够优秀。给师弟们一句忠告:你不优秀,连女朋友都没有…不信你看...
 
 
销售管理 沈佳钰
 本科学校:深圳大学
本科专业:销售管理
工作单位:恒大保险经纪公司
岗位:行政
感言:成功到毕业阶段这个过程的是很漫长。作为15届金融专业的毕业生,在2012年就报考了自考本科深圳大学的销售管理专业,后因工作繁忙无法实时跟进毕业的进度,以至于错过了去年的毕业资格,真的很感谢2017年遇到非常负责任的吴老师时时帮我们关注提醒最新的毕业的动态!才使我们这老计划的顺利毕业。
      现在对于社会人才的定位本科是最基本的要求,虽然文凭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但是确实在当今社会是一个必要的敲门砖,能让你再面对更多选择的时候有足够的自信跟底气,现在自己终于要拿到毕业证书了真的很开心!
望各位学弟学妹加油,不要放弃追求更好的自己!
 
现代企业管理 林伊岚
 本科学校:广东财经大学
本科专业:现代企业管理
工作单位: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岗位:风控专员
感言: 很多人都说已经是专科生了为何还要去报读本科学业?这样不是浪费时间?读出来的也是一样跟其他人打工的命,而且没一般本科的正规,有必要吗?对于我来说却觉得这是给自己一个提升的机会,也是给自己弥补高中的一个遗憾,为以后有更好发展的一个机会,倘若你不去争取那你毕业之后连更好工作岗位的机会都没有。当初的自己也是高考失利,因此也是一直对自己没信心,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失败的,但是最爱的家人没有放弃我,老师,师兄师姐也是积极的鼓励我们,并且在一直告诉我们专本同读的重要性,让我意识到趁年轻为何不为自己努力一把,于是就选择了去报读,虽然说没有在毕业时同时完成专本同事读学业,可是我自己是没有放弃的,一边工作之余一边合理利用时间争取复习,也有遇到一科重考4次的时候,也会恨不得放弃,可是当你读完本科以后,感觉是会跟以前不一样的,你会遇到更大的工作平台,也会有更多的机会让你去选择,一句话及时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
不拼搏,哪有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
 
希望在读本科的同学,向以上申请毕业的师兄师姐看齐。也祝愿毕业生前去路途坦荡,鹏程万里,不畏艰难,永葆初心!
 
 
这里是继续教育学院
我们确信
每个人都是一个金子
我们相信
这里可以铸造一个闪亮的你
我们坚信
这里可以让你放射无限光芒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