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广东家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8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广东家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广东家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刚,总经理助理梁惠凤,财务总监陈辉,技术总监陈国标,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人工智能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军轶,骨干教师周永丰,办公室主任叶舒迪以及家乐工程师班的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黎夏克副院长首先代表信工学院向肖刚总经理一行介绍了信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取得的相关成果。强调了“学校主体,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办学新体制目标内容;展示了与德赛西威,华阳,广州腾科,惠州金百泽,惠州奖门人,真维斯,TCL酷友公司等建立校企合作模式;同时,开办多个特色班作为教学目标引领学生资源共享,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

黎夏克副院长发言

  随后,肖刚总经理进行了发言,肖总感谢信息工程学院对广东家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信任,并以自己的经历向大家分享“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作未来”,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通过自身的努力,发挥自己的强项。最后,肖总表示,家乐公司可以通过真实的实训项目,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创新技术的支持,提高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

肖刚总经理讲话

校企双方互换合作牌匾

  最后,薛晓萍副校长致辞,感谢家乐公司来我校培养IT大类信息系统工程师,一起见证信息工程学院与广东家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肖总的发言非常具有感染力,相信同学们会有很多收获,今后更好的学习。接着,薛校激励参与兴趣班的同学们调整心态,通过真实项目开发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在校期间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后与社会、企业无缝对接。最后,薛校希望同学们可以勤学苦练,跟家乐工程师学习技术,脱颖而出,为国家争光,为家长争彩。

薛晓萍副校长致辞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