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 “我的专业我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张少鑫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进一步引导和深化学生专业认知,提升专业学习积极性、主动性,03月16日下午,由张少鑫书记主持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即将主办的“我的专业·我代言”专业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该活动是由薛晓萍副校长提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开展的一次深化学生对专业认知,并从一定程度上认可自己的专业,且由各个专业负责人老师担任评委的重要活动。

  活动分将分为多种形式举行,全体学工办人员、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组织好全院学生报名和参与,大家要齐心协力讲好“惠经”故事,为“信息工程学院九大专业”代言,让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和学好专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