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作者:龚利英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14日召开“学习二十大,勇担创新型人才培养使命”的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利英主持。

  会议中组织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各党员同志分享了视频学习的体会及后续工作的思路,表示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担负起为国家为党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使命。

  支部书记龚利英对本次的学习进行了总结,此次学习主要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各党员同志在会后加强学习。党员教师作为教育的直接参与者、实施者,应牢记党的教育使命,要将思政教育和创新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良好创新精神、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不懈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