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科研经验交流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信息系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2-10-27

  2022年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在科创楼304召开了科研经验交流及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邝楚文老师主持,全系教师积极参与。

  会议第一部分,由吴银婷和肖国金老师分享了省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经验。吴银婷老师分享道“在申报课题过程中应认真研读申报的具体要求”,建议大家“选题范围要合适,应紧贴教学实际;注意前期成果积累”等。

  会议第二部分,由系主任邝楚文老师对下半学期的专业建设工作做详细安排,内容涉及课题、竞赛、毕业实习工作、学院首届思政说课比赛、第二届比武堂活动等。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让老师们相互学习科研经验,提高科研能力;另一方面,梳理好接下来的专业建设任务。希望老师们在科研、竞赛等方面硕果累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