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2级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1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月圆预示着团圆。

  为了让深处异地求学的大一学子们感受到家的关怀,缓解思乡之情,放松因军训而紧张不已的身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0日晚上19:30分在万人广场为大一新生举行中秋晚会。

  为力求本次中秋晚会圆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于9月10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对本次晚会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分工,采购晚会物资并进行物资和人员分配。

  伴随阵阵秋风袭来,我院新生军训中秋晚会在夜幕中也正式拉开帷幕,在中秋晚会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张少鑫书记为新生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铁的纪律”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不仅展示了学生才艺,提高了学生自信,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他们步入大学校园里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此次中秋晚会不仅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同时让初入大学校门的2022级新生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深切体会了信工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同时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了互相的交流和团结,也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宣传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