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招生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更好地推动我院招生宣传工作,06月28日晚19点30,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暑期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团总支书记施巧燕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老师出席动员培训会,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培训。团总支书记施巧燕主持动员培训会。

  动员培训会上,先由施老师简单从“招生形势分析、我院招生计划、招生宣传热点”等方面向在场的学生们进行介绍,旨在让参与培训的同学能够熟悉本次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的意义,了解招生计划,做好暑期招生宣传工作。

  张少鑫书记从“学校的资源优势”和“专业分析介绍”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说明培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新的招生形势下,抓住地域优势、设施优势、资源优势等宣传重点作了分析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招生形势、吃透招生政策,确保我们的暑期招生宣传工作能够稳步顺利开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