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华为专才班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乔晓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2022年6月24日, 20级和21级华为专才班组织了篮球联谊赛和学习考证经验交流会,活动由专才班班主任刘炀老师和乔晓华老师组织,辅导员刘国城老师和王黄增老师协助完成。赛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切磋着球技,勇往直前奔向目标,希望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能够延续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赛后,全体运动员、老师、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篮球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学习考证经验交流会。20级网络华为专才班的黄坤华、卓瑞炀、陈鑫三位同学分别为21级的师弟师妹分享了学习考证经验。黄坤华同学:勤能补拙,越学越能感受到乐趣,总结归纳知识点很重要。卓瑞炀同学:要想考证通过,刷题很重要,初级是基础,中级和初级的关联性强,所以一定要打好基础,反复做题提高熟练度。陈鑫同学: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刷题,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最后,刘炀老师总结了20级HCIA考证通过的情况,并且说明了证书对以后就业的重要性和好处,同时给出了考证准备工作的建议。乔晓华老师也鼓励21级同学要为HCIA考证提前做好准备,多向已经通过考证的师兄师姐请教,争取在接下来的考证中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