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召开21级华为专才班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乔晓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2022年3月30日,鉴于疫情原因,我院联合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驻校老师吴庆才召开了21级华为专才班线上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腾科公司介绍+华为考证介绍+自学平台分享。

  吴庆才老师首先对腾科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然后重点针对华为认证证书及考证流程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接下来要考取的华为证书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吴庆才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课程学习及考证中可以使用的平台。

  同时为了提高企业老师授课的质量,吴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对于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做好提前预习任务,以及定期为企业老师的授课作出评价,以便于持续不断的改善教学质量,为同学们专业课程更高质量的学习提供条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