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专才班专业班主任述职会议
作者:院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2年1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才班专业班主任述职会议,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杨光、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会上,20级华为大数据班主任马静、20级华为网络班班主任刘炀、20级跨境电商班班主任王静,21级华为专才班班主任乔晓华4位专业老师,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兼职担任专业班主任主要工作成绩及22年工作思路。

  20级华为大数据班主任马静老师从班级的常规管理工作,班级的重点工作,配合企业的工作,班级的宣传工作,班级取得成绩及下学年的工作计划等6个方面工作述职;

  20级华为网络班班主任刘炀从专业课学习,竞赛,证书及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述职;

  20级跨境电商班班主任王静老师对班级的简介,班级管理工作方法,班级成绩,班级活动,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

  21级华为专才班班主任乔晓华老师对班级的课程学习、纪律情况,班级活动、比赛获奖情况,班级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法,班级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通过各专才班专业班主任的述职,薛校对他们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专业班主任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在竞赛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