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练晓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上午,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副院长徐涛、副院长汪华斌、网络工程系主任黄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丹一行八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授带领陈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内实训教学基地(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中深惠经校内直播基地、长青车行、雷博尔实训中心、雨人电商摄影基地),参观中陈书记、赖院长对我校的校企合作工作开展高度认可并给予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走访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

  参观校企合作校内实训基地

  随后,陈书记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205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我校校长杨海涛教授、副校长薛晓萍教授参加座谈会。

  参会人员

  薛晓萍副校长首先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薛副校长主要从专业、师资、学生情况等向交流会人员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们的省级重点专业。最后,薛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学院培育人才的重要方式——校企合作。主要介绍了目前和学院合作的企业名称、数量、成效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各个专业专才班。

  杨海涛校长则做了以“接地气 强基础融入惠州 努力前行”为主题的讲话。杨校长主要分享了以下四个方面:1、学校的办学历程;2、目前学校的总体办学格局;3、根植马安,融入惠州;4、学校近期工作设想与发展目标。杨校长表示,在这3个月的任职时间里,充分认识到了民办和公办学校的区别,两者的高度和关注点不同,育人模式也存在差异。

  杨海涛校长发言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赖国明院长也从师资、学生数量、专业等方面介绍了目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并表示今年来学院在学科竞赛、科研、国际特色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学院是惠州学院的第二大学院。

  赖国明院长发言

  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璐书记以学校马来西亚国际班和音乐系为案例,对杨校长当初提出的国际化办学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衷心的感谢,正因为有当初的格局加定位,使得惠州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交流会,双方都分享了自己的梦——惠经的升本梦、惠大的升硕梦,领导老师们表示:兄弟院校就是一家人,大家一起跑,不断向前,一定能梦想成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