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张倩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1

  一年一度的“职教周”活动拉开序幕,我院陆续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2021年5年31日,我院邀请到惠州市博信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谢建浩——惠经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07级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的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同学们沟通交流、分享经验。

  经验分享会由物联网应用技术系主任朱信主持,此外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陈孚老师,张倩文老师,乔晓华老师,金慧老师等。会议开始,朱信老师向在座各位同学介绍本次经验分享会的特邀嘉宾谢建浩总监,并简单介绍我系本次召开经验分享会的初衷及后续计划。

  在座各位老师同学对谢建浩总监的到来热烈鼓掌欢迎,会议进入到第二阶段,谢建浩总监结合自身的经验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主要从自身能力发展、发展方向选择三方面进行了分享,强调了“自主学习”在将来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自我、放宽眼界,才会在将来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且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在座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进入到第三阶段,进行现场互动,在座的同学积极回应,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主要围绕“实习就业”、“专业学习”两个方面提出问题,谢建浩总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现场氛围活跃。

  会议临近尾声,陈孚老师、朱信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以及谢建浩总监的解答进行总结归纳,同时强调在校生要打好基础,学好基本知识,为将来的发展积蓄能量,只有掌握过硬的基本功才能为自己将来的发展选择提供多种选项。

  本次经验分享会议的顺利召开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帮助学生在心中树立很好的学习榜样和标杆,促进了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加强了毕业生和母校间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