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前往泰一科技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刘国城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顶岗实习工作,搭建学生顶岗实习平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2020年12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邝楚文主任、刘国城老师一行前往泰一科技就学生顶岗实习相关问题展开洽谈,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的细节展开交流。

  据悉,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泰一科技)作为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无人机系统(UAS)研发与应用的推广事业,获得专利、知识产权100余项,参与9套行业标准制定。经多年深耕,泰一科技已形成集无人机整机开发与销售、数据采集与挖掘、数据应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综合服务推广五位一体的上下游联动业务体系。在交通、执法、电力、环保等行业均有成功的应用。

  泰一科技面向IT大类的专业,可提供图斑对比员、图形处理员、数据处理员、测绘员等岗位共100余人,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并提供岗前培训。学院领导认真参观了企业的数据中心、实习生宿舍、企业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薛晓萍院长与泰一科技领导就学生培养、提升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实际的岗位能力方面达成共识,不久后将于泰一科技开展顶岗实习方面的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