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连续四年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作者:黄燕 来源: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2020-11-27

  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竞赛于2020年10月12日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黄燕老师、高俊君老师指导,黄焕杰、曾宪兵、黄学熙、杨雯倩4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加了大赛角逐。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264名学生参赛选手参加,展开历时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灵活应变,最终取得二等奖的成绩,这是我校自参加本赛项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该奖项。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由开设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三部分组成,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视觉营销与策划、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运营、商品整合和团队协作等能力。赛项以企业关键岗位的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涵盖了专业主干课程,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通过竞赛,考察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热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电子商务高等职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在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的成绩,同时也找出学生在某些模块上的不足,鼓励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