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杨锐洁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11-17

       2015年11月16日晚上7:00,我院在三教小礼堂举行了机电信息学院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出席的有宋世发副院长,黎夏克老师,霍智德老师和吴金宏老师。
       首先,由宋院长对同学们双11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每个同学手上都有一份实习手册。会上,宋院长就顶岗实习的时间、形式、指导教师安排等对同学们做了整体介绍,宋院长给同学们做了一场非常详细实用的顶岗实习系统使用培训。宋院长就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分析说明。他说,顶岗实习是在校学习的延伸。学生开始真正履行岗位职责,独挡一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锻炼有很大促进作用,特别是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变。顶岗实习也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掌握知识、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需要、企业实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学生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也为实现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推进电子商务专业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image001.jpg
(宋世发院长讲话)
image002.jpg
(大会现场)
image003.jpg
(大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