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和酷友公司携手开展酷友“淘宝双十一”训练营活动开班仪式
作者:黎夏克 来源:电子商务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5-10-22

       为更进一步落实我院与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本学期,酷友公司承担了我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工作任务。
       临近双十一,为提升电子商务系学生的客服技能,开展了从10月19日开始在校内实施运作,为期三周的酷友“淘宝双十一”训练营。我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147名同学参加本次实践活动,训练营。
       10月19日上午,在计算机中心大楼几间教室里举行开班仪式,机电信息学院薛晓萍院长、宋世发副院长、酷友公司人力总监马俊先生和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及参营学生均参加本次项目开班的仪式。
image001.jpgimage001.jpgimage002.jpg
       薛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目的,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将掌握网店客服的职业技能,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企业的悉心栽培,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image003.jpg
       酷友人事总监马俊先生随后发言,介绍了惠州酷友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本次训练营的实训目标。同时,指出凡参加双十一训练营的同学将获得TCL酷友颁发的双十一客服实战证书,表现优异的同学将获得优秀接单客服称号。
image004.jpg
       宋副院长随后总结发言,对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学生提出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
image005.jpg
最后,参加开班仪式的相关人员合影。
image00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