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参观走访TCL电商直播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7日上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带领专任教师王静、李雅野一行前往TCL电商直播基地参观走访,本次走访受到TCL酷友网络有限公司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沙雪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沙雪总经理介绍到,目前TCL电商直播基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为TCL电商中心带来21个亿的业绩。去年在学校电商专业中挑选参与直播的学生在公司表现优异,特别提到以22级电子商务专业高玮雄、陈思华等为代表的实习生肯吃苦,肯学习,得到公司高层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22届电商专业高玮雄同学在交流会上也分享了从事主播以来自己的提升与转变,他表示在校期间扎实的理论让他在直播实习中有了良好基础,加上公司的培训使得自己能在直播岗位脱颖而出,目前就职的主播岗位综合薪酬在1万左右,对于仍在实习阶段的他也是一种鼓励,公司也非常认可他的能力,表示毕业后将入职TCL电商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