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 | 第三期第二课——“激情飞扬,斗志昂扬”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了增强青马班学员团队意识、协作能力,丰富团队经验。2022年4月27日下午14:30分,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学员与经济管理学院青马班学员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有许多团队合作环节,有共创队形、挑战NO.1、能量接力、飞盘游戏等游戏环节。活动中,通过报数游戏全体成员分成了五个小队,经过简简单单·的小游戏后,活动正式开始。

  在摆队形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学员们都在积极的进行讨论当中。

  各个队伍都展示出属于自己队友独有风采的队形。

  在挑战NO.1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学员们的默契与配合,经过简简单单的准备训练便能发挥的如此之好并随着自信起来速度越来越快。

  随后学员们到了紧张刺激的能量接力环节,学员们聚精会神的注视着队友手里的水瓶,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接力,凭着队友之间的默契与配合也是完成了这一项挑战。

  最后,学员们跟随着教官一起来到了足球场举行飞盘游戏,在增进学员们友谊的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增添色彩。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