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5:00在第三教学楼309教室启动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国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施巧燕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组织部负责人黄灿梁同学向20级、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相关事宜:

 

  信息工程学院魅力团支书:以“团支书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形式进行。候选人将通过微团课、现场比赛以及网络投票等形式展示自身作为团支书的能力和才干。

  信息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以“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成果汇报会”形式进行。候选集体通过本支部开展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实施成果汇报材料和现场汇报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团支部活动实施情况(重点说明活动目的、成效、特色以及创新之处)及相关支撑材料。

  信息工程学院活力在基层:2022年“活力在基层”活动分春秋两季开展,其中春季开展时间为3月至6月,重点学习党领导的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秋季开展时间为9月至12月,重点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次,由2021年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省级“千入围”项目20级跨境电子商务1班团支部书记冯雯静同学做经验分享,针对线上申报流程做详细讲解。

  接着,由团总支书记施巧燕老师发言,向在座的各位团支书分享2021年我院在省级秋季“千入围”项目的四个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每个团支书都积极参与本季竞赛,促进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对青年大学习参与率高的支部给予表扬,鼓励继续秉持团干带头学、团员必须学、群众跟着学的原则再创新高;最后,要求各班团支部在4月20日前,组织支部全体人员开展1次专题学习,专题为“党的青年运动史”,并对专题的开展和系统录入进行指导。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发言:

  1、感谢各位团支书对学院党团工作开展给予大力支持;

  2、希望各位团支书继续支持学院工作,做好本职,服务好同学;

  3、近期,收到同学反映在推优和评优活动存在异议,希望各位团支书转达班上同学,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的每一条公示就是接受大家的意见和监督,如有异议可以在第一时间反馈给公示期负责的老师,共同推动我院各项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