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2年6月9日晚上19:30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第七届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的领导、老师分别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书记,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万振杰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邝楚文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老师,电子焊接指导老师彭业胜老师,电子焊接指导老师陈武发老师,电子焊接指导老师李国谦老师,C语言指导老师沈顺玲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施巧燕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欧阳煜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黄增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国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练晓萍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毛丽玲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分别:王梓浩、黄凯丽

  此次科技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是增强大学生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展现自我、体现风采的窗口。会议总结由学习部成员刘子明汇报到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情况:本届科技文化节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顺利、有序地开展了13项竞赛活动,主要分为科技类、文化类两大类,其中,科技类有7项,文化类6项,同时,分别现场型有9项,非现场型4项。本届科技文化节总报名人数达到1282人次,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报名人数达1082人次,各二级学院报名人数达两百人次,参赛人员班级范围涉及48个班。其中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是大合唱比赛人数为573人。接尔由党总支委员刘国城老师宣读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获奖名单。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发表重要讲话:本届科技文化节自去年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分别有科技类有7项,文化类6项,这些活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科研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为核心的科学思维,拓宽了学生的科技实践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养,全力营造浓郁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向着成长为卓越人才的目标而奋斗!继续在科技与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青春的岁月里发光发亮。


 合影留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