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班级大合唱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年6月1日下午15:30分,第七届科技文化节之班级大合唱决赛在三教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莫桥道老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教育系系主任姜洁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区域快乐男声冠军贺海波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专项指导老师、辅导员廖津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团总支书记施巧燕老师,辅导员刘国城老师,辅导员欧阳煜老师,辅导员练晓萍老师,辅导员吕淑华老师,辅导员毛丽玲老师,辅导员王黄增老师。

  每个班级共演唱两首歌曲,一首班歌一首红歌,演唱顺序由班级自定,演唱总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两首歌曲总分值为100分制,将从出勤、演唱、歌曲、舞台形象、整体形象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各班级演唱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讲话,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这一类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它是体验式的教育,红歌比赛它更体现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每一年的一个红歌比赛,让我们信息工程学院都能受到红歌的熏陶,在歌声中回忆历史,在歌声中坚定信念,我们以红歌比赛的一种形式来传承我们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我们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这种精神毅力能够转嫁于日常自己的专业学习上,以及班级团结的,把各方的专业技术技能给发展好,努力的在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方面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就像同个比赛一样,能够团结一致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每个班级都表现得非常棒,同学们也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最后并有各位老师指导点评。最后愿他们在生活上都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