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教学楼义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在践行雷锋月活动中,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于今天下午4:30开展第三教学楼义扫活动,共有19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为了使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学习氛围更加浓厚。雷锋月活动在义扫中拉开了序幕,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认真打扫卫生,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向广大的师生传达了积极奉献,环保生活的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雷锋精神已经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深深的根,并不断引导他们长出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嫩芽,同时让同学们知道,发扬爱心不止在雷锋月,可以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件点滴小事。雷锋虽逝,精神永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