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起航】旭日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林鸿伟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下午3点,我院在三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旭日真维斯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受助人员分别来自于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共30名同学。

  参会人员

  旭日集团公益组副主席 叶雪蕾

  旭日集团公益组副主席 陈静雪

  旭日集团公益组执委 余雪梅

  旭日集团公益组组长 刘德如

  旭日集团公益组代表约10人

  学校副校长 赵海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薛晓萍教授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林晓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

  受资助学生及辅导员约40人

  会议开始,由我院薛晓萍院长介绍与旭日集团项目概况

  薛晓萍院长提到,本次受资助的30名学生,是我院与旭日集团合作以来第一批受资助的学生,在今后我院与旭日集团也还有更深入的合作。旭日集团拥有许多公益活动,希望在座的30位同学在今后能够积极地参加旭日集团的公益活动。最后希望我们30位同学能够团结起来,积极向上,学好专业,报答旭日集团对我们30名学生的厚爱。

  旭日集团领导公益组副主席叶雪蕾发表讲话

  叶雪蕾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旭日集团公司很重视公益合作,到目前为止已有32亿公益款捐出,在助学、助贫、助医、助困等方方面面都有涉及,旭日集团公益组将爱心传递到有需要的人的手中,并且成立自己的公益组,公益组成员到目前为止已有300余人。

  本次公益项目是该公益小组新开拓的一个项目,在大学里对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并挑选了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希望这个公益项目能给同学们增强信心,在学习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克服自己在家庭中的经济困难,感受到社会上企业给予的温暖。

  希望这项小小的帮助,能够成为照亮同学们人生道路的一盏灯火,在成才以后也能成为一个懂得关心他人和回报社会的人,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林晓新院长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

  资助仪式

  旭日公益组陈静雪副主席向惠经学院赵海玮副校长捐赠KT版

  叶雪蕾副主席、陈静雪副主席、薛晓萍院长、林晓新院长分别给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学生代表李晓雅发言

  李晓雅代表所有在校家庭困难的受惠大学生向企业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企业领导和学校老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给予他们在学业上的支持与鼓励,不必因为家庭贫困的经济状况而为大学的学费与生活费发愁。让他们在学校能安心的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理论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从企业和学校感受到的这种大爱永远的传承下去。

  赵海玮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旭日集团对我校学生资助表示衷心地感谢,赵海玮副校长认为像旭日集团这种爱心的传递与真诚的扶持十分伟大,希望我们的同学可以代表学校把这种对爱的传递,对美与事业的追求,传播到更远的的地方。赵海玮副校长相信, 旭日集团的真诚不会白费,相信我们30位受资助的同学们一定会努力、上进,在今后毕业工作了,也要像旭日集团真维斯公益组一样,把这份热爱公益事业的爱传递下去。

  最后,在薛晓萍院长的建议下,我们30位同学与旭日集团公益组建了一个微信群,旭日集团会不定期发放勤工俭学的岗位,也会不定期发布公益活动,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旭日集团的志愿活动中来,将旭日集团给予我们的关怀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感谢旭日集团公益组对我校开办本次公益项目,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积极向上,学好专业,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努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从企业和学校感受到的这种大爱永远的传承下去。

  旭日集团公益组与我校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