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遴选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0号,下午3点于三教会议室,我院举行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遴选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学院中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提升学生们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唤醒学生们的学业生涯管理与就业自助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学生们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

  副院长 杨光

  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辅导员 廖津俪

  辅导员 李国伟

  辅导员 黄晓瑜

  比赛一开始,9位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激昂的演讲。选手们分别结合MBTI性格测试、SWOT分析、社会环境、家庭居住地等全方位因素,从短期目标、中期目标以及长期目标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在讲台上信心十足地畅谈起各自的生涯计划并将相关内容利用PPT展现出来。选手们在演讲中放飞梦想、畅谈未来,他们专注认真的眼神,流露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精彩的比赛很快落下了帷幕,副院长杨光为我们选手展示历届比赛获奖选手的PPT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副院长杨光与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分别对选手们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为选手们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

  鼓励选手们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做个真正能实现自己生涯规划的人!

  本次比赛的举行,让选手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你们做好准备,规划未来,努力提升自我能力,有目标地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坚定不移地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