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楼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维护稳定和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机制体制建设,实现政治稳定、治安良好、师生平安、校园和谐的建设目标。我院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教学楼进行了校园风险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安全检查领导小组成员构成:

组长:

薛晓萍

副组长:

杨光 黎夏克 张少鑫

成员

:陈武发 叶舒迪 刘国城 施巧燕

第一检查工作组

检查地点

:行政办公室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

:张少鑫 叶舒迪 施巧燕

第二检查工作组

检查地点:

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

黎夏克 陈武发 刘国城

  我院的检查小组就教室电路、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教学设备等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工作。其中,关于教室电器使用的安全问题,院领导叮嘱道,师生们要增强安全防患意识,禁止在室内使用明火,离开教室时要切记锁好门窗、关闭电闸。做到防患于未然。

  以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楼内的教学设备目前不存在安全隐患。然而这并非意味着可以松懈对安全隐患方面的工作。安全小组每学期都将进行不定期检查,每学期至少检查一次。各检查小组长将检查情况报送学院办公室汇总,总结存在的问题与隐患,提出整改计划,报送学院领导同意后,由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消除隐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