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课程,走入校园课堂,进入实训空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了使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增加更多的专业课程实践机会,再学生不出校园就能体会到校企合作课程的优势,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本学期对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六个班级的《32位ARM处理器应用开发》和《移动应用全栈开发》两门课程采用校企合作项目实训课程教学,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的工程师进入校园,进入学生课堂实训,带来了理论+实践的项目式教学,让学生真实体验到企业现实的项目开发和应用。

  通过前几周教学,班级同学体会到了校企合作课程在课程学习的重要性,真正的把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在一起,丰富专业知识外,在实践项目中找到学习的真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