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创客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创客协会,是在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全院学生中的物联网、嵌入式、Java开发技术爱好者参加并独立开展课外科技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通过校园创客协会建立技术分享、人才交流、技术孵化、自主学习、项目实践、创业帮扶、文化引领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体系。

活动时间:2017.11.8
活动地点:三教小礼堂
主要内容:粤嵌众创空间创客协会成立大会


 一、主持人宣布开始并介绍来宾
图片1.jpg
成立大会主持人:邱羽彤
图片2.jpg
出席大会的领导: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黎夏克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学生办主任:张少鑫
粤嵌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
粤嵌众创技术导师:李朝征
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指导老师、学生

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院长发表众创动员演讲并致辞
图片3.jpg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
   薛院长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企业工程师指导下,在后续的工作中每一个团队能拿出更好的成绩,来参加各类的竞赛,竞赛的目地是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技术技能。为了毕业后能够跟社会和企业更好的对接,我们要做到两个精准,一精准培养,二社会和企业精准对接。薛院长最后强调:我们要开动脑筋发挥我们的专业技能,使众创空间创客协会办得越来越好享受资源,充分利用资源,达到培养技术人才的真正意义。

三、粤嵌众创运营经理吴海波解读运营计划、明确众创空间的运营意义
图片4.jpg
粤嵌众创运营经理:吴海波
 粤嵌运营经理吴海波介绍了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相关的运营计划,展示了众创空间输出成果。吴经理表示,此次创客协会的成立,能够为有想法的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物尽其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自己的想法、创意投入到实际的项目中去。

四、粤嵌众创导师李朝征展示并讲解粤嵌众创技术及产品,并解读空间可开展项目
图片5.jpg
粤嵌众创导师:李朝征
   粤嵌众创导师李朝征介绍了公司三大培育方向:嵌入式、HTML5、Java大数据,告诉我们要软硬结合学习,培养综合性人才,同时也给我们科普了科技产品,灌输一种科技影响生活,科技提高生活质量的理念。

五、薛晓萍院长宣布创客协会成立,并给协会授旗
图片6.jpg

六、创客协会指导老师庄焜智老师宣布核心成员,并由领导颁发证书
图片7.jpg
创客协会指导老师:庄焜智
图片8.jpg
干部名单:
会长:李泽钦
副会长:高健 廖东海 杨进豪
秘书长:杨进豪(兼)
项目部:高健(兼)
技术部:钟晓锋   
组织部:全志强
宣传部:古枫华
财务部:刘张娴
后勤部:朱慧燕

七、领导及会干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9.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